Xuite功能新增「發燒文」,其實可以把它當成好玩的功用,因為可以看看自己格子的文章哪幾篇最多人點閱。

其中又分「總數累積」與「今日累積」,也就是可用兩種方式瞭解自己格子內「點閱率文章的排行」,

對格子文化有深入研究的格友可分析自己未來寫格的方向;

至於大多數玩票的格友可以從點閱率看到自己格子一些之前沒觀察過的現象(文章點閱率排行),頗有趣的功能。

這今天下午上網才看到新更新的功能,想找一下「發燒文」功能到底在哪裡,一時間還找不到如何執行這功能。



花一點時間才看到原來只要三個簡單的步驟:


1.登入帳號賣碼

當然請先登入自己在xuite格子中的帳號、密碼。



2.從「文章管理」功能增設

進入xuite的「文章管理」功能(如下圖),點選左欄位的「版面編排」。


面版編排11




3.使用拖曳功能

進入「版面編排」後,你會在右側欄位(尚未使用的欄位)發現最底下增加了「我的發燒文」和「我的親友團」。

完全不用自行設定,請直接拖曳「我的發燒文」至左側欄位。

再按右上角的「確定送出」即可(如果想看預覽,可先按「看預覽頁」亦可)。


發燒文22



對,就是這三個簡單的步驟。完成了(如下圖)!

發燒文33


從來不知道自己格子文章點閱率的排行榜,頗有趣。

「我的發燒文」這功能就是好玩啦,至於如何解讀就依看倌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