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電腦已經用了四年多了,系統效能早就不敷使用(嚴格說來還堪用,但能換新的誰不想換),平常總務同仁聊天時總不忘提醒:「下次別忘記報我們要換電腦啦」。老天是公平的,想不到短時間真的輪到我們了。


原本這星期三就要來安裝,但因颱風假全部延期,原本以為星期四來安裝,但工程師因故又延到下星期了,有點小失望。不過今天看到二十幾台新電腦已經運到辦公室了,看到整排電腦,自己像小朋友一樣有股「拆禮物」的興奮心理,但要統一安裝不能私拆,只求......老大,下星期別再食言了


下午再把自己重要資料和常用軟體再重新備份一次,這幾年的研究案資料可是心血,不能有任何個閃失。


突想,中秋節總是要回嘉義,如果我還是孤家寡人,現在應該正在開車......往嘉義的路上(因為因為0-6全線不收費,就算收費我也習慣晚上開,以前佑佑一歲前在嘉義時,我們也都這個時間才開車回嘉義)。不過就是有小孩了,佑彥媽不想這麼累,也怕小孩睡不好,因此開夜車的合理性頓時削減許多。


結婚生子多了些歡樂,但少了些隻身決定的自由。


現在全家都睡了,家裡最後一盞燈還是屬於我的......剛剛雨下的蠻大的(我覺得還比星期二放颱風假時,任何一個時段的雨都大,這颱風假算是平白賺到的啦),但現在雨又停了,有點小怪的天氣,就像這次颱風一樣。


關電腦前把一些當下想法隨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