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老街32


大溪老街29


大溪老街28


大溪老街27 大溪老街29 大溪老街26 大溪老街25


大溪老街24


印象所及,看過最高的蔣介石銅像~


大溪老街23


大溪老街22


大溪老街21


大溪老街12


大溪老街18


大溪老街15


到訪時大溪當天舉辦類似可以坐人力車的遊街活動,我們僅隨意走走繞繞,大溪老街有個「大溪藝文之家」(前身為蔣公行館),有去大溪老街可順便繞去走走,否則大溪老街可遊的地方不太多(或許也是我們對大溪的認識不深)。


P.S.停車要非常注意,最好乖乖停在停車場(或停車格)再走進來,因為就算是把車子「橋」到停在紅線內,若是在一般街道還是會被開單(有劃紅線就算紅線內的空間大到能夠停你的車,建議還是不要停),我們當天就收到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