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平常我們的自由度頗廣,然今年三月內政部某執掌單位將我們的業務納入必檢項目,當次因佑佑開刀我並無場掌握狀況,僅請同仁把一些可能檢查的業務送至臨檢會場,並針對受檢者回答問題。


同仁臨危受命,加上第一次考核事前準備書面的資料也不足,有一些缺失也不意外。今天親自去臨檢場地,終於感受到「歲月不如梭」的時間感。從早上八點出門,一直到剛剛五點四十幾分才到辦公室,可以想像我們枯坐在禮堂的等待心情?


我原本以為只需要花不到一個早上就可以順利結束,因為這次的受檢縣市只有北北基(北市、北縣、基市)。想不到竟然這麼久。


大家都抱怨,應該像研所口試時,律定幾號到幾號幾點報到,而不是把我們整天困在禮堂。也就是說應該要分配各縣市受檢的時間,才不用讓最後一個受檢單位從早上坐到晚上,我們就是這三個受檢縣市最不幸的,是的,我們是最後一個受檢單位(而且該長官的檢查非常仔細,算是辛苦的長官)。


以上只是我們私下抱怨的十分之一,不能把細節明述,電話都有可能被掛線,網路上當然別太張揚或指名道姓。


我的腰正在酸(神經病式的枯坐一天),但我的心情已經放鬆,因去年的缺失大部分已經改善,加上我們可以開始規劃國旅卡的出遊計劃(之前原本計劃在九月初,由於評鑑因此出遊計劃延期)......、更加上下星期我們辦公室的電腦要全面更新......


一切都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