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玩伴13 鄰居玩伴10 鄰居玩伴08鄰居玩伴05 鄰居玩伴02 鄰居玩伴01


鄰居玩伴11


記錄幾張佑佑在嘉義老家的鄰居玩伴(威然、涵雅),他們都是「看佑佑長大」的人,雖然他們也都才國小一、二年級,ha~


他們也是佑佑口中的:「我的Bin You(「朋友」的閩南語)」。


大仙寺15


大仙寺11


大仙寺06


大仙寺02


回南部白河大仙寺看阿公。


佑佑喜歡拜拜、喜歡看書,很大一部分是受到我爸的影響。佑佑看到廟會想進去拜拜,他用閩南語小聲唸出:


我是施秉佑,住在永和市保順路X巷X弄X號X樓,BO BE(保佑)大家平安順C(平安順利) 」~


連開車經過小宮廟沒下車,佑佑也都會在車上自己合掌拜拜,小聲說出祝福。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