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說明)


佑彥阿嬤是老師退休,希望她盡量去實踐自己玩樂的人生,這次嘉義阿姨家人找去日本玩,我們當然鼓勵她去,這次他們去黑部立山、加賀屋等,花了團費四萬多元,也替佑彥買了一些小東西。


佑、彥比較有興趣的是可愛的布刀,彥彥爬行時還一手拿一支爬,因為還會發出聲音,彥也會坐著甩這兩支布刀,和他們「互打」的時候聲光效果頗佳,而且還頗安全。


拼圖(說明)


佑彥阿嬤另外買了一個木質9×11的拼圖(通常我們都買硬紙式的拼圖,比較「俗」啦)給佑佑挑戰,但這塊拼圖要等佑佑大一點才有辦法完成,因為我看了一下,發覺這塊拼圖不是太簡單,連對大人都如此。


P.S.佑佑現在最高拼完54片的拼圖,我最高是在重考大學那年拼完3000片拼圖(不小片,還掛在嘉義老家的牆上呢)。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