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纜車、指南宮01


貓空纜車、指南宮02


貓空纜車比想像中的略小,如果真要來坐,請盡早,工作人員說「尖峰時」一車搭八個人。我們很早到,剛到時遊客很少,那時後我們一車含佑佑共坐七個人


以下記錄幾張佑佑在纜車內的照片~


貓空纜車、指南宮08


貓空纜車、指南宮07


貓空纜車、指南宮06


貓空纜車、指南宮05


不知道是運氣不好坐到這纜車還是怎樣,窗戶並擦拭乾淨,霧霧的。老實說沒什麼特別可看的風景,來這裡就是「搭纜車」,當初設計有點「為纜車而纜車」的感覺,配套風景路線沒看到,沿路不是山就是樹,當然,你也可以說這就是「風景」。


貓空纜車、指南宮10


貓纜的專業面我們不懂,和其他纜車的系統也不一樣,只是覺得:「哇,纜車只有用一邊掛在電纜上,又這麼多纜車,有點小擔心」~


貓空纜車、指南宮03


還是想抱怨一下,請管控一下車窗。上面這張是在纜車「」拍的,下面這張是在出指南宮站後「」拍的,和在纜車看風景的清晰度差頗多。


貓空纜車、指南宮11


貓空纜車、指南宮45


貓空纜車停靠站如同捷運一樣,都會自動開關門,有小孩子要略加小心。貓空纜車負責部門也頗絕,在各站都安排強力電風扇兩三支,不管你有沒有下車開門後就是會送上一陣涼風(不過,就只有開門的那幾秒鐘)。或許出於善意,不過有點欲蓋彌彰,也不怎麼好看就是。唉,當初設計的時候也沒考慮台北夏日的悶熱天氣型態(現在車內已經有打洞),如果能有簡單的空調不知道有多好。


貓空纜車、指南宮12


貓空纜車總共有四站(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我們搭到第三站(指南宮站),站台都不大,至少前三站都不大,以下兩張是指南宮站,貓纜各月台都有指導員引導下車(和......強烈電風扇歡迎你)。


貓空纜車、指南宮14


以下記錄幾張佑佑到指南宮的照片~


貓空纜車、指南宮44 貓空纜車、指南宮42 貓空纜車、指南宮41貓空纜車、指南宮39 貓空纜車、指南宮38 貓空纜車、指南宮37貓空纜車、指南宮20


貓空纜車、指南宮15


貓空纜車、指南宮18


佑佑在路上調皮


貓空纜車、指南宮29


貓空纜車、指南宮28


佑佑用屁股當腳走樓梯,自以為這樣很好玩~


貓空纜車、指南宮32


佑佑裝斯文


貓空纜車、指南宮35


貓空纜車、指南宮36


貓空纜車、指南宮23


裝可愛


貓空纜車、指南宮19


管佑佑裝什麼動作,他就是愛調皮搗蛋


貓空纜車、指南宮47


貓空纜車的首站動物園站」共有四樓層,而搭纜車的地點在四樓。當我們從「指南宮站」返回「動物園站」時,大約早上十一點半,我們九點搭上纜車時「動物園站」還只是小貓兩三隻,返回時已經人潮洶湧


當我們從四樓直搭電梯到一樓門口時,哇,搭纜車的人潮已經出一樓門外,門外已經有「人龍」的雛形了,人超多


這天不是例假日耶


貓空纜車、指南宮49


貓空纜車、指南宮51


還是建議,如果有意願搭乘貓纜的格友,千萬要早早(甚至提早)到,否則大熱天成為排隊的「人龍」,好不容易輪到搭乘時又繼續坐入八人一車的......夏天有點悶的「」,應該會有刻苦銘心的「感受記憶」吧。


延伸閱讀:一點心得~貓空纜車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貓空纜車地圖


圖片資料出自於:http://gondola.trt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