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彥阿嬤去日本走走,出發日剛好遇到強颱班機延誤至下午,不過還好順利成行。原本預計星期三返台旋即回台北,因為還要帶佑佑。但佑彥阿嬤幾經思考最後決定返台後和嘉義阿姨家人一起回嘉義,所以這星期我和佑彥媽輪流請假。


彥彥發燒時燒時退,原本都38度上下,昨天早上發燒39.2度,因此佑彥媽也臨時請半天假在家,但昨晚與今早彥起床後的體溫皆已恢復正常。


生病會「傳染」病毒,最近看格友們的小朋友也都因故發燒,連在英國姐家的恩諒、恩誼也都接連長水痘,現在正「流行」生病?


在小孩生病時,常常會有「健康長大」這種最簡單卻最實用的奢求字眼在心中蔓延。


看現在窗外太陽大了些,但是可出去走走的天氣,走!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