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小白房玩(快1歲)01


彥愛亂翻,晚上的小白房間幾乎都一團亂,可不是普通亂~


彥小白房玩(快1歲)22


彥小白房玩(快1歲)21


彥小白房玩(快1歲)15


彥小白房玩(快1歲)11


彥小白房玩(快1歲)09


不過彥這個年紀就愛亂翻,小白房間一到晚上都被玩具霸佔,雖然亂,但多點給彥彥刺激也不錯~


只是彥彥也常常弄亂佑佑的拼圖(或佑佑正在拼圖彥彥去吵他),佑佑不會打弟弟,但會生氣的「快速奔跑」過來告狀。


彥小白房玩(快1歲)07


彥小白房玩(快1歲)06


彥小白房玩(快1歲)04


彥小白房玩(快1歲)26


彥彥的上額四顆,下額也很多即將冒頭的牙齒,越來越有品嚐美味的本錢~


彥小白房玩(快1歲)24


彥小白房玩(快1歲)23


彥兒後天(8/10)滿一歲,佑彥媽計畫買個小蛋糕祝福他。我們昨晚告訴佑佑,會買蛋糕、披薩、可樂給弟弟慶生。


一歲,是該有個簡單的祝福。


對了,彥彥已經可以不扶東西,自己站立起來走一兩步了(應該不是走,是有點往前撲的動作,主要是會自己站個四、五秒,也是進步),然後自己呵呵笑個幾聲跌倒,小孩始終在玩樂中讓父母看到他們的進步與成長。



P.S.1

我們昨晚問佑佑:「你有愛呷蛋糕、披薩、可樂VO(「有愛吃蛋糕、披薩、可樂嗎」的閩南語)?」


佑佑:「Wu (「有啦」的閩南語。他不是不耐煩,佑這段期間的語彙常會用「啦」這個字眼)!」


佑佑接著告訴我們:「生日蛋糕啊,弟弟哪呷不完的時存,我再幫弟弟呷(「弟弟如果吃不完的時候,我再幫弟弟吃」的閩南語)」


佑佑其實對弟弟算很好了,他知道吃生日蛋糕的那天弟弟會是主角,他只是配角,這是屬於弟弟的蛋糕,弟弟應該先吃。


我們真想頒個好哥哥獎給佑佑。


P.S.2.

沒太注意時節,剛同事「如」提醒今天是父親節。嗯,希望爸在觀世音菩薩的善良人世界感受到祝福,因為我回家會記得請佑彥給天上的阿公口信:「父親節快樂」~我們都很思念您~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