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96年7月17日下午5:40分,我們的格子有個不小的工程要做:從第一篇文章的標題、內容開始著手......把「佑媽」、「佑爸」、「佑阿公」、「佑阿嬤」改成「佑彥媽」、「佑彥爸」、「佑彥阿公」、「佑彥阿嬤」。


本人向來怕麻煩,不過改稱謂這事情我倒覺得不是麻煩事(只是要花時間)。原本就要讓格子內容有系統一點,至少格子主要成員稱謂要一致嘛,不然前期日誌稱「佑媽」,後期稱「佑彥媽」,格友知道是一個人,但我就是覺得不這麼OK~


改稱謂是花時間的簡單工作,寫日誌文章反而要動腦,這種機械式的死工作感覺反而沒什麼壓力,本人腦袋有點提早老化的跡象,就是適合這種不用腦袋的工作


目前為止格子總共有710篇(但不是每篇都要改,但或許有一半的篇數要改吧),不知道要改到哪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