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盈農場32 綠盈農場31  綠盈農場29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訪綠盈農場,在停車場就看到許多遊覽車,上車的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來這裡戶外教學,這裡頗適合小朋友來參玩的(來過以後也如是覺得這裡適合小朋友)。


綠盈農場38 綠盈農場36  綠盈農場39 綠盈農場37


園區內有小朋友的可愛動物區,開放可讓小朋友不只是餵兔子,還可以直接抱、摸兔子(有圖示教導如何抱兔子),這是佑佑第一次直接摸抱兔子,他並不太畏懼和動物接觸,在這裡就玩開了,一直要拿枯葉餵小兔子


 綠盈農場06 綠盈農場01 綠盈農場09


這裡還有滑草區和戲水區,但去的時候都呈現關閉狀況。因看到滑草區的草時,覺得滑草區的草不太像有人在滑草般(感覺草比較長),不知道是否是夏天太熱沒人玩滑草因此荒廢?這裡也有戲水區,我們因為特別避開中午時段(約下午三點多才進園),逛到最後覺得沒什麼人,似乎已經快關門了,因此戲水區暫停開放。


綠盈農場19 綠盈農場18 綠盈農場17 綠盈農場16 綠盈農場15 綠盈農場13綠盈農場14 綠盈農場11


佑佑玩得頗開心,因為餵羊區只有他一個小朋友,獨大。感覺他有時候都亂餵,餵的時候也沒仔細看手上的草被吃了多少,真怕被羊咬到得到「恐羊症」,因此得隨時提醒。


綠盈農場04 綠盈農場40 綠盈農場03


這裡也提供簡單的兒童遊樂設施,給小朋友跑跑跳跳。園區還可以餵小乳牛喝牛奶(牛奶要錢),但牧羊區的餵食就不用錢,還有迷你馬、並可以隔著玻璃看變色龍、莽蛇等、烏龜、青蛙、魚、蝴蝶等。彥彥對玻璃內的動物就比較有興趣,尤其是成群的魚。


綠盈農場25 綠盈農場24  綠盈農場26 綠盈農場20


爬一小段路後最上頭有景觀咖啡用餐區,彥彥的幾張和玩偶的照相就是在這裡拍的。


以大人的觀點可能會覺得這裡無聊,不過小朋友應該都很有興趣,只要他不怕動物的話。


門票50元(可抵扣買牧場販售物品費),園區提供烤肉區,不過得另繳場地費。感覺比較賊的是,原本以為50元可以抵飲料費(60元),我們以為兩個人只要補貼20元即可。但詢問後才知道50元只能抵「伴手禮」(150元起跳),也就是給他們多賺一些錢,最後我們還是花了自己的錢買了兩杯綠豆沙鮮奶。由於是牛奶產地,味道頗純。


北部有些兒童休憩地區不怎麼樣,卻動輒要三四百元的門票,南部的有些農場收費都比較有良心一點,綠盈農場門票50元,獨角仙農場還不用錢呢。所以整體而言,50元的門票卻能讓小朋友體驗一些經驗,這樣夠了吧。



◎園區導覽圖:



◎交通:

綠盈農場位於嘉義縣中埔鄉鹽館社區,不論是南下或北上,走三號國道下中埔交流道,沿著台18號省道往阿里山方向前進,至吳鳳廟前的十字路口右轉(路上有指標),再行經一段蜿蜒的鄉間小路,即可到達綠盈牧場。


◎預算:

1. 每人酌收50元入園清潔費 ,【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2. 50元入園清潔費可享主題商店或觀景餐廳消費折價50元 。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