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完後下半年工作頓時超多,原本出缺一職位,但照副縣主動提議,反有可能增加人員。招考這檔事去年搞過一次,不是頗通麻煩的事,而且還要重新(因為要增加人力需要理由)寫業務執掌,快暈倒!


原本報告前會有小辛苦,報告完會有小輕鬆,不過今午報告完後這種好心情怎都不復見?就像犯罪率一樣down。不過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其實退一步想,也沒這麼糟啦......重新整理一下心情,先寫幾行抒發一下~想想......好久沒去聽的伍佰演唱會就剩兩天,就快活許多~


P.S.這是用swiffchart做的簡報,這軟體還不賴~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