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彥住八德31 佑彥住八德29 佑彥住八德28佑彥住八德30 佑彥住八德27 佑彥住八德26 佑彥住八德24


彥彥還小,有時候會「欺負」佑佑,不管是搶東西還是打佑佑的頭,佑佑的個性很溫,少數時候是「告狀」:「底迪Pa Waㄋㄟ(弟弟打我ㄋㄟ)」,多數都是笑笑看著我們(佑佑可能覺得這也是人生遊戲的一部份吧),不會去「反擊」或「偷襲」弟弟報仇。


他們兩隻都還小,一個會簡單語言表達,一個只用肢體表達,但卻能相安無事,算是手足的另一「無聲勝有聲」的默契吧。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