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12


烘爐地09


烘爐地07


走動~


烘爐地05


烘爐地11


烘爐地10


靜守~


台北的街道和我們一起年輕過,它曾照應過我們溫暖的身影,夜景原本就是不設任何防線與想像,不管有沒有帶腳架。


這裡是中和的「烘爐地」,也是有名的情侶夜會場所,我們白天到訪烘爐地兩、三次,由於佑佑始終念念不忘這裡的土地公,我們選一天閒暇的晚上,讓以往對這裡的夜景想像化為實際的眼像。


P.S.每次都只在土地公像前的廣場拜拜、走走,主廟南山宮(或福德宮)還要再爬一段樓梯上去,我們當時不知道有多高,只是以個人經驗認為:「土地公神像應該不會和主廟離太遠吧」的認知爬上去,當晚我們爬樓梯的過程就覺得為什麼很多人一直對我們微笑並竊竊私語(因為我還抱一個有坐彥彥的娃娃車,簡直是練心臟),我們當天也沒爬到主廟(但有詢問路人到底還有多遠,我們已經完成三分之二了),因為考量就算爬到主廟拜拜完,還要再一次「提」彥彥下來,有點吃不消(也沒心理準備),況且已經是將近深夜十一點了。一千兩百多個階梯,以後可以挑戰看看~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