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鐵籠裡拿山雞肉誘「野獸」,不知有何意義?因為哪隻野狗不會因這個大餐而進去籠裡吃,別說狗,連人都可能被抓。


剛看中天新聞的標題:「14萬的鐵籠發揮功效!抓到3隻野狗」。


到底是肯定句還是反諷句?原以為是後者,但看完報導才發現是前者。這個新聞標題應該可以不用換,因為只需每天加一下狗兒的數字。


照這樣的誘捕方式,應該很快可以邁向30隻吧。


小白有可能是第一隻坐冤獄的狗~也是第一,不過這樣算是小狗界的殊榮嗎?


P.S.可憐的小白,只因為肚子餓又有免費的大餐在眼前,不吃有違「狗格」,就這樣被當成「虎獸」被逮了。照片引自蘋果日報~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