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彥居家照10


這個年紀小朋友(男孩)腦袋中都被教化具有英雄指標的人物。就我家而言,無敵鐵金剛、鹹蛋超人、蝙蝠俠、蜘蛛人都是角色扮演的一份子(超人這個角色尚未出現)。


佑彥居家照14


佑彥居家照12


佑彥媽還會說一些略「正統」的故事,例如:三隻小豬、白雪公主、拇指公主、龜兔賽跑等,但我都隨性亂編故事,枕邊故事總是縈繞著這些戲劇性的角色在轉。


不過自編的故事裡也必然沾到一點「正統」,管他無敵鐵金剛和蜘蛛人是不是好朋友,因為「邪不勝正」是最後的結局。


無論怎樣,壞人總是免不了「打輸了」,夠正了吧。



佑彥居家照08


彥對這玩意兒還意興闌珊~


佑彥居家照06


瞧佑佑的傲笑,他威風的勒,自以為披上浴巾就是蝙蝠俠~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