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的身心成長、語文發展大致上與一般小朋友相當,不過有些小朋友早已不用包尿布,而佑佑到現在為止還是「包尿布」一族。已經都有初淺的口語能力,但便便總是不說,常常都是拉了、尿了才說:「挖棒賽啊~」


佑彥阿嬤說這個夏天要訓練佑佑如廁,看能不能脫離尿布一族,但訓練初期佑佑還是一如故往,超沒成就感。


不過昨天佑佑有便意時,自己跑到自己的小便桶拉了好幾顆「羊咩阿賽(羊咩咩的大便)」,他超開心的站起來告訴佑彥阿嬤:「挖-棒-賽-啊-啦~


佑佑因為太興奮,忘記他現在其實還有一「條」「現在進行式」的便便……佑彥阿嬤說這條便便就活生生的斷在便桶外面......


P.S.不過還是給佑佑獎勵,平常能坐一次的「Ko-Ko-Va(投幣式的兒童乘坐馬)」,昨天破例做兩次!他高興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