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佑居家照10


彥彥很喜歡吃優格,就算是吃到嘴角「糊糊」~


彥佑居家照12


彥佑居家照08


這樣形容好嗎?不過......彥彥的樣子真像隻待餵食的可愛小狗~


彥佑居家照07


有時候在想:如果爸還在,佑佑和彥彥是否還在嘉義給他們帶?現在拿優格餵彥彥的,可能是我媽或我爸。


彥佑居家照04


人生常在轉變,很難說什麼是遺憾,既然已經選擇接受台北生活的歷史,想割捨嘉義的心情就不免發生。


爸的離開在某個時節往往讓我們有無以言喻的失落感,正是這份失落感刺激了無法預測的人生安排,也就是「佑彥的生活已經半抽離嘉義,成為道地的台北小孩」。


可預測的是:爸會開心,因為不管佑、彥在台北或嘉義,只要我們好好把原本的家風傳遞,佑彥健康長大~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