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很少去吃比較貴的餐廳,除了佑彥媽公司於結婚週年會送西提牛排卷,可得免費一餐當然去吃外,我反而喜歡吃一些平價牛排,因為現在平價牛排的餐點可多呢,有沙拉、眾多口味的涼拌小菜、外加水果、冰淇淋等,對我們經濟收入一般的家庭而言,已經很夠吃了。


母親節當日我們不會去慶祝,人多、餐點又加成,記得去年提早一星期吃牛排,今年因為佑、彥都生病,因此延後一個星期吃牛排。聖X羅牛排是個適合我們的價位的餐點,不過比X家牛排略貴二、三十元。


佑彥媽說這家裝潢比較好、佑彥阿嬤也說這家的玉米濃湯比較好喝、牛肉比較大塊,不過我比較喜歡去X家牛排,因為那裡的水果比較多樣,聖X羅只提供鳳梨和木瓜,而且光看外表就是有點爛爛的木瓜......。


用手機拍幾張照片,因為照片有點模糊,順便玩玩邊匡軟體(nEO iMAGING)的邊匡展示功能,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有不錯的各類邊匡,這個軟體實在是「便宜又大碗」的最佳寫照(但我還是不喜歡太花俏的邊匡,因為會讓照片內容失焦,自己的經驗是用最簡單的黑線匡照片而已)。


隨想隨記隨寫~


聖保羅用餐2


別看佑佑外表,佑佑的食量還真不小~


聖保羅用餐3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