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本來要去慶祝母親節吃牛排,下午老大突然開了會,會後又需要聯絡事宜、整理一些資料,短時間要一心好幾用,整理完就覺得有頭痛的徵兆,下班回去趁佑彥媽還到家先小睡一小時,七點多起來好了些,但與其這樣不太舒服的身體去用餐,我們決定今晚情況允許才外食。


一年過的好快,老大開會用意就是關於六月中旬「警察節」相關活動的討論,我腦海中想到去年警察節時,佑佑和佑彥媽還來警局看槍枝和擒拿術等表演,那時後彥彥還沒出生,佑佑也還不會說話……。


去年的警察節彥彥還在肚子裡,想不到格子又寫了一年了。把孩子的成長、工作的心得當成記錄、當成溫習、當成保存,這是寫格子的主要成就。


但如何在語言無法表達、情緒無法貫穿的家庭經營上,過濾並冷卻多餘的情緒,這又是另一個純粹記錄式寫作的難題。


從一件小事件引發聯想:時間過的真快~



P.S.記得去年寫警察節相關文章日誌時,有人回應問我是否為警察?NO,只是工作上確實有依存的重疊性......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