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上週五晚上發燒+落賽,週休兩日發燒有比較退,只是「落賽」依然如故。


佑彥媽今請假原本要照顧彥,但早上佑彥媽來電說:不知為何佑佑喝牛奶喝一半就吐了。真糟糕,也許被弟弟傳染了。


今早佑彥阿嬤和佑彥媽把兩隻都帶去給醫生看,佑佑果然被彥彥傳染了。或許是我們大意,小隻的發燒也沒特別把這兩隻隔離,假日都玩在一起,因此造成「弟規兄隨」。


不過聽說這種一傳一的頻率還頗常見,只要有一隻生病,另一隻就很容易中標,這是小朋友生長過程中,為人父母容易遇到的宿命。


說宿命,太消極,當然能避免、能預防的還是大有人在,只是他們兄弟實在太相愛了,連生病都要一起「作伴」


可是相親相愛用在這地方,好像不怎麼好吧~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