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DAY4(新宿、台場、淺草寺)109 東京DAY4(新宿、台場、淺草寺)107


最近早上上班時,都覺得精神不濟,眼皮頗鬆,也沒有什麼胃口,剛好節食一下。早上買的咖啡也喝一半、下午買的紅茶也喝一半,不過站上體重計時體重的數字為什麼沒有一半


佑彥阿嬤總是覺得我吃零食吃的過火,沒搬來台北住時只是有感覺,搬上來住才發現我連小朋友吃的糖果都買。


日本東京五日玩的這段前間,去逛日本超市我都會去找NO LE 捲(有包海苔的咖啡色米果)、去淺草觀音寺時看到一間專賣煎餅(NO LE 捲)店,超多口味,腎上素急速上升,因此爽快的買了三千六百多(日幣)元的NO LE 捲(不過日本行這趟除了吃,其他都沒花什麼錢,什麼東西也沒買),打算當晚回飯店吃個過癮。



東京DAY4(新宿、台場、淺草寺)108



東京DAY4(新宿、台場、淺草寺)106


東京DAY4(新宿、台場、淺草寺)105


東京DAY4(新宿、台場、淺草寺)104


不知道為何過而立之年還吃零食。零食口味都一陣一陣的,但二十幾年來唯一不變的零食是「NO LE 捲」。記得小學四年級全家去美國二十八天那次,為了怕美國沒賣這種東東,在台灣還買了十幾包「NO LE 捲」帶去美國「好GO」。


佑彥媽說花在上面的錢已經吃掉一間房子了。她當然是開玩笑的,因為其實是吃掉一間廁所的錢。 


日本行之前已經有好幾天沒買來吃,因為親戚都說我這幾年胖了許多,但在日本這五日因為誘惑太多又破功了。回台後已經有克制買NO LE 捲的欲望,但我只能少吃NO LE 捲,不太容易完全戒除。


常常流行前世今生?搞不好前世我們前世也是一雙戀人,難以割捨。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