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根本玩不透東京,一個影像檔也不足以說明東京的靜或動。東京五日行2之1的動態檔比較屬於風景取向......


東京五日行2之2(請按我)是用比較輕版的背景音樂互為對照。


2007東京5日行的林林總總,用兩篇影像檔記錄完畢!


P.S.1由於Xuite上傳檔案限定10M以下,這個影像檔略多照片,總容量十幾M,因此無法用Xuite的影片模組上傳,只能用外部連結的方式,連結後若網路塞車可能需要等一、二分鐘才可以看。


P.S.2請至左上角將格子的背景音樂關閉。動態檔的背景音樂為「元若藍的愛×無限大」。


P.S.3聽說Xuite的影片檔掛了,提供日本行原始存放網址如下:http://xalekd.myweb.hinet.net/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