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公園、庭院43


陽明公園、庭院45


陽明公園、庭院44


陽明公園、庭院32


陽明公園、庭院21


陽明公園、庭院16


上上週因我們去日本五日,佑阿嬤和佑佑便留在嘉義一星期,而上週日回嘉義「檢骨」時,原本就計畫順便帶他們上台北......



當我們還在台北時~


佑阿嬤原本就打電話詢問我們,因為姑婆等親戚覺得佑佑還沒完全痊癒,是否再待在嘉義一個星期,會好的更快?


但我和佑媽其實都會想佑佑,因此告訴佑阿嬤,希望這次我回嘉義時他們和我一起上來。



我返嘉義後~


發覺雖然佑佑已經好很多,不過佑佑的嘴巴還是有不少破洞,加上週日返嘉義我發現南部的天氣實在太好(還有點太熱)。確實,佑佑如果再留一個星期,這樣的天氣應該會好的更快,加上之前佑阿嬤和親戚的建議......和佑媽電話討論後......


好吧,雖然很想佑佑,但還是讓佑佑再待嘉義一星期。



這星期佑佑還是留在嘉義,這次分開兩個星期,可是最久的一次~  


這是開刀前帶佑、彥去八德陽明公園繞繞的時候拍,有時候看看夕陽,總有令人有著歡愉後的惆悵。佑媽很久沒看到佑佑了,不過三天後回嘉義後,解除思念繼續歡愉~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