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居家照04 彥居家照06


曾接觸過新聞記者,拿資料時態度低下誠懇,看到資料內文有問題時反過來的氣焰讓人無法領教。


部分新聞媒體自鳴正義的讓人提心吊膽,每個新聞台一定有他們存在的理由,但他們共同缺乏的是人性良善,利用踐踏別人達到收視率、閱報率的成長。


彥居家照09


彥居家照07


每個小孩都是善良的天使,只可惜彥彥未來還是得受到台灣新聞界的「薰陶」,在紛亂的新聞背後,他總會讀到人與人之間的互相憎恨。


或許他長大會像我們一樣,看到社會、媒體亂象早就不心寒,得因早就對媒體報導的真實性、誇大性有相當的質疑。


彥居家照08


彥彥正在長大,正在學爬,我們不怕他摔傷、因為他的翅膀逐漸茁壯,多摔幾次才能高飛。


彥彥還小,也還好彥彥還小,他還沒淫浸於電視新聞的染缸;我們也因為彥彥還小,每每在失望的空井中、在繁雜的工作後,回家能找到最純粹天真的人性,尤其看到孩子最純淨的笑顏~


P.S.看到部分第四權、政客的亂象,壽命會少好幾年,關掉電視看看純真的小孩比較實在~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