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紀念堂、龍山寺15


彥彥還不太瞭解週六的意思,佑佑已經能習慣週六要和媽媽去吃早餐、蘿蔔糕、麵麵、紅茶......。照慣例我們一起去外面吃早餐;但不照慣例,吃完早餐後沒回家,這次我們帶佑、彥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中正紀念堂、龍山寺17


中正紀念堂、龍山寺13


中正紀念堂、龍山寺22


彥在外面總是合作,可能要看的東西很多忘記哭吧,換個方式說,彥彥漸漸長大,現在哭的頻率比以前少很多。


面對這片廣場,彥彥還不會走,佑佑卻愛亂跑,現階段佑佑的戰鬥力顯然高很多,但彥彥最近也開始「進化」成爬行動物,很快就會追上哥哥。


是否拆圍牆的新聞前陣子吵的沸沸揚揚,幾年後不知道圍牆是否還在?不知道!我們知道的是......幾年後廣場肯定多了一對會跑、跳的兄弟檔。


中正紀念堂、龍山寺24


很少來這裡走動,只覺得週六的早上圍牆內的空氣充滿活力,不少社團在這裡排練,包括:打鼓、舞蹈、團康、棋隊、武術等。廣場上人不多,原則上空間感不賴,以後吃完早餐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走跳。


中正紀念堂、龍山寺27


中正紀念堂、龍山寺26


中正紀念堂、龍山寺28


佑佑看到練武術的社團後......又來了,又要開始模仿了。也和佑媽來一段比(習)武行為,架勢十足~不過外人看他們......不知道心裡面會不會覺得這對母子在......耍白痴啊?


中正紀念堂、龍山寺08


彥彥習慣用哭、看、睡和新環境互動;而手術後的疼痛感似乎沒讓佑佑有太多時間去感受,因為他還是一樣忙、忙、忙......忙著去玩、忙著去體驗他所有的第一次~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