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公園、庭院59 陽明公園、庭院61


秉佑,我家的老大,他是心地善良但有點沒膽的小孩。


以心地善良而論


當他們和我們一起玩的時候,我拿暴龍的嘴巴慢慢要接近彥彥時的腳指頭時,佑佑一定會說:「不行咬腳,弟弟謅小漢(還很小的意思)A」,一方面展露有點驚慌的表情,一方面又會極力阻止我這種舉動。


陽明公園、庭院63 陽明公園、庭院60 陽明公園、庭院53


以沒膽而論:


最近佑佑睡覺都要開燈、太晚出去也會吵著要回家,真令我們傷腦筋,因為他怕黑、怕外面有壞人,但佑佑以前不會有這種情況。所以我覺得佑佑目前,算是個略膽小的小朋友。


陽明公園、庭院57


八德阿嬤家有一台小腳踏車,佑佑剛開始還是不敢騎,按照「往例」我又要做「示範」,一個大人根本不太能騎這麼小的腳踏車,為了引起佑佑上馬的興致,我像神經病一樣在庭院騎這台小腳踏車在庭院繞,最後佑佑果然願意騎小腳踏車。佑佑用腳大力踏,前進了一兩輪,就像彥彥一樣,現在可以用爬的前進一兩小步。兩隻都用龜速前進,都用一、兩步取代原地不動。


總是,這兩隻成長的一小步,就是我們快樂的一大步。


陽明公園、庭院52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