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延


佑佑特別的是,從來不、Never流口水,我們朋友、親戚的小孩每個人在特定時期都流口水,而佑佑除了偶爾像大人一樣大笑時會噴出幾滴口水外,佑佑不像一般嬰兒會有流口水的行為,當然不用使用圍兜兜這玩意兒。然而弟弟就不一樣了(其實應該說彥彥比較「正常」):


彥彥很會流口水,下巴部分因為常保持「濕潤」,因此也常有紅腫難消之困擾(但常來的快、去的也快),不過上次打預防針時醫生建議尚不需抹藥,只需維持「乾燥」,不過依照彥彥這種流口水的方式,小紅疹應該暫時難根治。


96初二回娘家16


八德阿嬤比較傳統,對一些育兒習俗比較懂(在意)......聽說「收涎」是滿四個月做的......彥彥在八德阿嬤家「收涎」,開心的成分比較高,至於有沒有成效......沒人在意~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