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佑佑去台大醫院公館院區看骨科,醫生是兒童骨科專長的王廷明醫生,他是網路朋友看過推薦的醫生。


王醫生果然親切而且解說詳細,同樣是台大骨科醫生,之前那位醫生就顯的形式看診,只告訴我們佑佑是扳機指、需要開刀;而今天的王醫師解說了一陣,並告訴我們如果要開刀可能會用的方式,讓我們更瞭解扳機指,相對的也有更多的信心。


由於兩位醫生都建議開刀比較能解決扳機指(王醫生有詢問佑佑扳機指的發生時間,因為已經一年多了,所以醫生建議開刀治療),佑佑的骨頭也還在發育,不建議太晚開刀。


王醫生說麻醉有深度麻醉與淺度麻醉,通常麻醉師在場的麻醉的危險性很低,他建議佑佑使用較淺度的麻醉(有點像睡著),手部再加強局部麻醉即可。


佑佑預計3/22晚上住院(但下午三點前就要入院),3/23早上或下午(看醫生的時間)開刀。


做為父母,當天就剩下陪伴、禱告與祝福~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