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俱樂部55


鄉村俱樂部52鄉村俱樂部49鄉村俱樂部06鄉村俱樂部19


很久沒去台北姑婆家,趁姐返台相約去姑婆家山下的鄉村俱樂部用餐。該俱樂部場地頗佳,室外有網球場、兒童遊戲區;室內有桌球、健身房、游泳池、板球房、兒童室等。


用餐前先去地下室的兒童區玩,當然到用餐前諒諒和佑佑還沒完夠,只得在用餐後半段帶他們先行「繼續」之前的玩樂興致。


鄉村俱樂部38鄉村俱樂部31鄉村俱樂部34鄉村俱樂部40


恩誼、彥彥都還太小,但對於諒諒和佑佑而言,這些設施都具有吸引力,尤其兩隻猴子(年頭和年尾)「互動」很好,一隻玩這個,另一隻也要玩這個。


「互搶」總是上演,但互搶完以後,又繼續一起興奮的玩樂,互搶和溝通顯然有某種程度的相連。


鄉村俱樂部14鄉村俱樂部23鄉村俱樂部42台北姑婆家02台北姑婆家06


由於諒諒的姑姑剛好下午要去訪,因此姐一家人吃完飯讓諒諒玩一下戶外溜滑梯就先行返家,我們再去姑婆家小憩坐坐。


這是彥彥第一次到姑婆家,佑佑則是第三次~


我的姑丈說:威,我看你胖了不少......


(喔,只差沒「倒帶」而已,去年過年看到我也說同樣的話耶,慘~)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