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橋02 大溪橋26


大溪橋41


哥笑弟不笑~


大溪橋33


弟笑哥不笑~


大溪橋45


大溪橋14 大溪橋09 大溪橋15


大溪橋上都有座位可以休息,非常值得小孩、老人來這裡散步看風景。至於大溪老街一帶可以玩一陣子,有點像鹿港鎮一樣,頗多可逛逛的景點聚合在一起,適合帶顆人文關懷的心來巡禮。


◎一些心得分享:


大溪橋頭有免費停車場,千萬別開進去老街那裡,壅塞又要收錢。可以走走大溪橋的行人徒步區,娃娃車和推輪椅都可以來玩。


但如果要去大溪老街的父母,盡量背嬰兒背帶,帶個推車實屬不智,因為過大溪橋後,要爬一段頗長的樓梯,「攻頂」成功後就是公園,鄰近公園就是大溪老街。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