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120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94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04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08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14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28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22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31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36


佑佑,我家的頭一個寶貝,


佑媽粉疼他,


佑佑想要搭船,佑媽就帶佑佑去體驗渡船。


在偶露陽光的冬天,


我們帶佑佑重溫淡水給我們的舊夢,


畢竟這裡曾孕育過我們的理想與愛情。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42


之前都坐淡水到八里的渡船,這次佑媽說要搭一趟遠行的,想搭去「富基」吃海產。


不過詢問漁人碼頭的渡船口:最遠到「三芝」,售票員說。


強烈建議不要搭這種線,當天漲潮、風大,浪也大,船隻只是開到三芝外海然後折返開回來,沒想像中的有什麼景點介紹(應該更正「完全沒有」),佑佑搭上船也不是很舒服,抱著就睡了,船上有些人都暈船吐,我最後都快撐不住了,好險聽到有乘客說:「都在海上,船很顛,可以回頭了」。真是說出我心中的話,真是花錢買暈~


96元旦帶佑佑去搭船76


常去淡水,但這是佑佑第一次搭船,


每當我們讓佑佑有新體驗時,


其實佑佑都在旁邊偷偷長大;


當我寫下這句話時,


佑佑正在繼續偷偷長大中......


 


P.S.佑佑身上的襯衫和背心,都是某位朋友送的,每次電話都忘記向他說:「衣服佑佑很合身」,不過我知道他偶爾會來格子看佑佑,在此聲謝~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