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今天過兩歲生日,但因為還在痊癒期,不想讓佑佑亂吃東西(蛋糕),姐從英國回來也還沒來我家,所以原本姐家的那兩隻要趁佑佑生日來永和家坐坐(可以一起慶祝生日,因諒諒的生日在二月),但因為怕小朋友互相傳染而暫時作罷。


彥彥明天滿五個月,網路朋友和同事都覺得我有偏心的傾向,連佑媽也常這樣告訴我。


其實......「沒─有─偏心」。


只是這兩隻和我的互動方式不同,「目前這個階段」佑佑確實有太多好玩的互動想像~


今天是佑佑的生日,而明天彥彥滿五個月了,做了一個簡單的紀念MV,道出彥彥成為我家一份子後這段期間的感受~


彥彥剛出生也是「阿醜」一個,但越大感覺就越可愛。彥彥不像現在的佑佑,但很像四、五個月大時的佑佑,希望彥彥也能像哥哥一樣健康長大,也謝謝老天爺讓我們有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P.S.背景音樂是蔡淳佳唱的「陪我看日出」~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