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的咖啡08 石門水庫的咖啡10


石門水庫的咖啡16


石門水庫的咖啡20


彥彥還太小,每次出玩都沒跟到;


不過今天哥哥沒跟到,只帶你一個人~


等你以後大一點,我們出遊全家人就可以就定位,


彥彥,要快快長大~



 



 


石門水庫這一角的綠山、湖光景色實在漂亮(我覺得這附近幾家面湖咖啡館的點都很棒),東尼咖啡店(TONY HOUSE)有分室內和室外用餐區,但到情人用餐區門口前有招牌寫著:限定情人(至少要兩個裝情人嘛)才能入內,「家人」還不行呢(因為我們有帶彥彥)。情侶座可是一間一間隔開面湖,窗外就能看美景湖畔,氣氛風景皆佳,對熱戀的情侶來說不可錯過。


因為有小孩的緣故,我想我們的取向是比較偏重於開放、自然、不要太擁擠的用餐環境,若加上不錯的山光水色,那就更加分了。


只是夏日的中午盡量不要去(我們就是接近中午到達,超熱),晚上來應該氣氛很好,早上或傍晚也應該不錯,光坐著喝咖啡看著波光粼粼的湖水,就很值得到訪。


我們很好養,因此餐點如果新鮮乾淨,基本上不會太挑剔,但最令人詬病的是送餐速度,也太久了吧,我們簡直是吃完餐散個小步就走了,因為前面等餐浪費太多時間。


以東尼咖啡店(TONY HOUSE)的心得而言:那裡有漂亮少見的湖景,店家下面也有一片草地、玩沙池等,因此我覺得還是頗值得推薦給有小朋友與情侶的。



 



 


◎交通:

1.中山高,南下遊客在機場系統交流道轉國道2往鶯歌→在鶯歌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繼續南下;北上遊客在新竹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往竹東,繼續北上,都在大溪交流道下,接北二高指引。

2.北二高,在大溪交流道(約64K處)下→往大溪方向→在台3線(員林路)左轉直行→右轉介壽路下坡→直行台4線往石門水庫→經過崁津大橋→接康莊路三段到內柵國小左轉桃59-1右轉接台7線(北橫)往復興鄉→經過慈湖、百吉隧道後立即右迴轉鄉鎮道路順著指標前進→在下坡的交叉路口左轉往阿姆坪,順著道路上坡即達。


◎停車:園區前備有免費專用大型停車場。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