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初體驗~

有小孩後,偶爾在MSN Space寫關於小孩與工作的一二心情雜事,但MSN Space的空間太小,影像檔還要套用別人寫的語法,麻煩......。

 

2005.06.03落腳Xuite,讓寫格子成為一種習慣~

 

 

這是我們的第一篇,謝謝你(妳)到訪我們的格子。

 

格子中交友貴在「心誠」,其他外表、職業、社會地位都是次要。我們不想刻意塑造完美的幸福形象,除了小孩子帶給我們的歡愉外,格子的有些時候還是會有生活抱怨、社會評判與音樂喜惡,這都是生活的一部份,也是格子內容的一部份。

 

如果想更進一步認識我們,請至左欄位的『「認識我們」新朋友必讀』分類,應該可以對我們、對格子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謝謝你(妳)們,也歡迎你(妳)們,網路無遠弗屆、格子上萬個(看新聞統計,全世界的部落格正以每秒的速度產生一個格子),我們竟然就這麼搭上線......,幸運還是不幸,哈~

 

歡─迎─光─臨~

 

另補述:

xuite的系統不穩,為防止整個心血化為「烏有」,2007-10-18開始於pixnet備份xuite佑佑皮皮格子的內容)。

如果有任何意見想分享或不同意見想討論,都歡迎pixnet的格友留言互動,我們的格友大部分是xuite的朋友,這裡的朋友真的不多,歡迎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