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暈倒,佑媽說早上要騎車時找不到機車......。「『』被偷,不會吧?」,我心裡想。


「原地找不到?那我去附近看看,搞不好被移位了」,我說,其實那時心裡已經有不祥的預兆


「報警吧,真的找不到,看樣子真的『又』被偷了」,我告訴佑媽


我們的機車七度被偷了


回頭找我去年10月3日曾寫的「機車六度被偷」(按我)的日誌,現在十一月了......老大~不會是「週年慶吧,怎又來一次~


「嘉義還有兩台機車,那台125的很少騎啊,要不要運上來」,佑阿嬤從容不迫的問我(看樣子我媽也「習慣」這台車「被偷」的常性了)。


「再等一下吧,這台被偷的機車肯定是被代步,還有可能再找回來~」,我鎮定的告訴佑阿嬤(我才真的習慣這台機車「來來去去」的慣性~


同一台車在有生之年被偷了七次,該為他深深感到驕傲,有這傲人的紀錄?機率太高了吧,心中還是一直:「Shit~Shit~Shit.....」的罵


P.S.這台機車去年被偷尋回後,在這一年內,後面兩個方向燈的外殼不是破損,而是兩個後方向燈根本都沒有蓋子了。當初就是不想修,覺得這樣偷機車的應該比較不會想偷,因為外表太明顯了,但已經「臨終」程度的機車,就是和「偷」字有緣~


容我再罵一次:S-h-i-t~Shit~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