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伯伯已經尋獲,謝謝各位關心的朋友~


格子的回應功能關閉嘍~謝謝你們~


951117  20:30留


強哥父親


請各位格子的朋友,有件事情想請幫忙~


 


我的同仁強哥日前父親於桃園龍潭突然離家(本身有部分老人失智情況),至今已經四日,強哥家人擔心萬分,除調鄰近的監視器外,尚張貼數張照片於各場所。


 


這幾個月來,距離父喪已經不這麼近,但是我知道父親的記憶都隨著每個人的生活陪伴、成長。暫時失去父親的驚慌、徬徨,其情緒失落,並不小於永遠與父親別離,因為那是一種無法確定的疏離感,時時刻刻充滿找尋親人的影子與情感無法掌控的無力。


 


前天聽到這個消息,今晚上加班時看到強哥回辦公室的身影,混亂了我繼續寫研究案的思緒。


 


如果自己的父親「沒說什麼話,就突然離開了」,那是什麼感受?我承認,那顆心恐怕不是懸、碎可以解釋。


 


那絕對是徬徨、絕對是孤獨、絕對是沈默、絕對會流下擔心的眼淚……


 


或許網路威力沒想像中的大,或許網路只是如煙霧的過眼雲彩,但我還是相信網路有一股非制式的力量在默默撐著。


 


或許你不認識他,如果,他是你的親人摯愛的話,你的心情是否需要別人的支持,你是否會期待一絲點曙光,儘管是一絲絲……


 


P.S.之前我已經關閉文章回應功能,我怕有人會「引用」文章,但關閉文章回應功能不能有引用功能,因此我把文章回應功能暫時開放......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