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礁溪08


我們因參加大學同學「源」的結婚喜宴而來到礁溪,順便住礁溪的某汽旅。不經意來到「湯圍溝公園」(就在礁溪溫泉區的附近而已),覺得此處頗適合親子來遊玩,但不適合夏天來,我們無法選擇季節,我們就是不適合來的季節來到適合親子玩的地方,唉。


湯圍溝公園除了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整體感覺很日式並規劃充滿禪意的檜木風呂,屬於男女分浴的泡湯方式。其中成人全票80元、軍公教60元、半票40元。但半戶外泡腳交流地,則免費。


 頭城、礁溪09


不過水溫有點高,佑佑不太敢泡~佑媽純泡腳;佑佑純看腳~


 頭城、礁溪10


 頭城、礁溪11


佑佑還想賴在這裡不想走因為礁溪的溫泉水和天空不同台北~



 



 


◎路線:

礁溪火車站 → 溫泉路 → 左轉中山路二段 → 見礁溪分局,右轉直走 → 德陽路 → 湯圍溝溫泉公園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