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我的主力成員之一,是一個負責工作的同仁。


  



因為在去年底,當倫第一次失利時,我就告訴倫說她下次一定會考上此特考,因為我觀察到倫是個行動派,真正有付諸努力的行動派。


 



悲喜的情緒,有可能出現極端的起伏。坐在未上班前一刻的電腦前,有一個座位今天就少一個人了,空了。


 


空


 



不過慢慢意識到分離不再如此天人,工作上總得嚐遍各種得失取捨與聚散分離的滋味。最近幾年走過的道路,見證過父親的傷逝,同伴的離開,甚至理想的碎裂,不過也遇見再生的美麗與重生的可貴。而佑佑、多多,正代表生命的見證。


 



倫,很年輕的工作同仁,我從不必費心需要特別注意她的業務執掌,她和我一起打拼過,引導一些工作上的想像,不過她在十月初的今天有另外高就,我相信朋友的情誼從來是不設限的,不管是否仍有一起共事。




 


吟倫歸檔


 


(評閱:倫,本人請歸檔,請自動歸向未來無量的那一個檔)



 


倫的離開不是一種分離的驛站,或許是另外一種靠岸。


    



我早知道倫一定考上,不過真佩服我自己,哈,該說我慧眼識英雌嗎?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