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早上五點多開車回嘉,雖然佑佑還不能連貫說出一句話,但他的語言發展似乎又進步了許多。晚上用機車帶佑佑出去兜風,順便去玩具姑婆家~


0910

吃午餐後回台北,高速公路小車禍不斷,因為台中以北下了很大的豪雨,很大。


0911

下午大夥在前面閒聊,從看醫生的經驗、鬼故事到多多的取名,算是忙裡偷閒的一個下午。


0912

找到一個姓名產生器,只要輸入「姓」,最多能找500筆姓名。多多的第二個字,傾向「秉」字輩。岳父晚上買了一個彌月蛋糕慶祝多多滿月~


0913

今請假原本只想打掃小窩,但岳母希望我早上去送油飯,加減送幾個點,因為請他們送一個點要150元(很多都是獨自一個地址),貴~


0914

早送油飯到辦公室,中午繼續打掃家裡~


0915

早上帶佑媽回台北,因為很多東西都是佑媽的,根本不知道怎麼擺放。下午回桃園前去逛了一下家樂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