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如」開啟一個人去旅遊的話題,接著大家就陳述一些想法。「我覺得那是一種帶有豔遇浪漫的想像」,我說。


之前曾至英國隻身自助,也碰到一位來自台灣的留學生,當時我們各自從倫敦坐火車去漢普敦堡旅遊,回程時也相談甚歡,她主動提議可以共攤住宿費(B & B)......


「飛來豔福?」,我當時想。


不過理性還是多於豔遇的想像,我確知當時的我,英國溫暖的陽光不能騷動我的慾望,倫敦傍晚清風拒絕的言語也不能消沈浪漫的圖框。


不要問我:性情上是否變的遲鈍、感覺上變的沒這麼男人。


「其實我怕被仙人跳啦~」,我說。


(真是一句好爛的結語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