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3保齡球1


上次載佑阿嬤佑佑回嘉義時,先去嘉義玩具姑婆家玩,我原以為佑佑不會玩保齡球,但佑佑雖然不是丟得很好,但懂得「如何玩」。


用另外一種方式詮釋也就是說:佑佑知道保齡球「是怎麼一回事」,不是「只是球」而已。


因為佑佑把打倒瓶子的時候,會說「倒(Dou)~倒(Dou)~倒(Dou)~」(「倒」的閩南語),我原本還聽不懂,佑阿嬤解釋說因為佑佑曾在電視看到打保齡球,因此知道「Dou~Dou~Dou~」。


這小鬼,真有你的~


 保齡球2


 保齡球4


上面這張起「灰」、起「番」的導火線,是因為我們要回家不給佑佑玩了,佑佑有點假哭的味道




P.S.1.佑佑回嘉義的這兩個星期,和我媽電話聊天時也知道,我媽也常常帶佑佑去玩具姑婆家玩。


P.S.2.可能佑佑現在比較大了,不只是「把玩玩具」,而是會「把玩具當玩具」來玩了。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