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剛出生23


多多生產後,醫院的女助產醫生就說多多算很大隻,覺得不是遺傳到佑媽,都問佑媽:「爸爸應該長得很高大吧」?


出院後在做月子中心巡房的醫生也問佑媽:「爸爸應該長得很高大吧」?


以上都是佑媽事後的轉述,她用「不知為何而笑」的表情,告訴我這些醫生對我外表的評價,佑媽笑,只因為醫生的論述與事實不符啦



多多出生六天30


這間做月子中心我們算過幾次,約有二十幾個小朋友在育嬰室,多多從一開始到做月子中心,就在裡面當老大,4130g。排第二的為3500g,如果把佑佑出生的體重算進去,佑佑的體重在這裡還是排第二(3520g)。


我們也沒特別吃什麼補品,會是佑媽的身體體質比較好,所以小BB的營養吸收都沒有問題嗎?仔細想想......應該是。所以奉勸有打算懷孕的女性,母體顧好,小朋友自然不怕吸收不到營養,佑媽是個不錯的例子。


多多出生六天47


多多出生六天62


多多目前喝130g的牛奶(或母奶),每次會客時間,多多總成為別人道長說短的話題:


「哇,那個嬰兒好重」。


「哇,那個嬰兒的頭好大」。


「哇,那個嬰兒的手指好長」。


「哇,那個嬰兒的腳指好長」。


我們只希望多多健康長大,健康,是最最最重要的啦,不過在這裡,可以看到「得子」的興奮氣氛,尤其當看到媽媽隔著透明玻璃注視自己小BB時、看到阿公阿嬤隔著透明玻璃欣喜的和其他親戚討論自己家的小BB時。


那種喜樂的氣氛會感染到現場每一個人, 也許那就是傳說中「新生的喜悅」吧~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