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佑佑金金看,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弟弟)


多多,4130g的小壯丁,今天剛出生都還帶有一點水腫,記得剛看到佑佑出生的樣子,我心裡在想:「不會吧,這是我們的小BB?怎麼這麼@!#$%」(不過兩個阿嬤當然覺得自己家的最可愛嘍)。


多多問世40


多多問世12


多多問世20


佑媽今天順利產下多多,謝謝各位朋友關心。其實比4130g大隻的小BB大有人在,只是佑媽說開刀過程聽到醫生和護士的談話:哇!頭很大、哇!身體很大、哇!臍帶比別人粗(怪不得吸收得特別好,因為佑媽總共體重僅胖約13公斤,營養都被這隻「粗臍帶」吸收了),懷孕後期不知道聽到幾次陌生人問說:「這是雙胞胎吧?」的話了。


多多問世01


多多問世03


關於生產,不論形式,光想就起「加冷筍」,除了多多成為我家新成員外,焦點更應該放在:辛苦、勇敢的母親身上~


多多問世25


多多問世31


女性真的很有勇氣,當看到懷孕生產才知道這是真實勇氣的所在,當女性的勇氣藉由當中釋放出來時,部分男性的匹勇更顯的不堪一擊。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