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理髮1


通常我都在嘉義的家庭理髮理100元的頭髮,但佑媽待產,這一兩個星期都沒回嘉義,加上佑佑的頭毛也長了,因此決定在台北理髮。


帶佑佑理髮,按慣例,都是我先理給佑佑看,然後一直對佑佑說:「鄒好玩A、鄒好玩A~」。


佑佑從出生到現在理了四次頭毛,每次剛開始還乖乖的任由理髮的阿姨宰割,但到後面時,都有略「坐不住」的情況。


不過這次不同了,佑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超級安穩、連小掙扎都沒有,也沒抱佑佑,他自己坐在理髮椅的小木板上,從頭到尾就乖乖的給理髮的阿姨「剃頭毛」。


乖乖理髮2


因為佑佑這次的表現還真不賴,簡直是一個大人在理髮嘛,我們討論一下原因可能是:


1.佑佑愛睡了,懶得動(50%的可能,因為佑佑早上沒睡,理頭髮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2.理髮的阿姨給佑佑看YOYO TV台,佑佑可能專心看電視,分散他的注意力(僅10%的可能,因為之前佑佑理髮也在旁邊敲鑼打鼓,吸引他的注意,後來任務還是宣告失敗)。



3.這次理髮完全用「剪刀」理的,嘉義的理髮阿姨會用「嚕阿」(電動理髮刀)修佑佑的左右邊和後面,這種聲音可能會引起不安(有80%的可能,建議小葉子家的Ryan可嘗試看看,不然我們下次也會再實驗一次,就知道操作變項是否因「剪刀的類別不同」而有不同的反應)。


我們沒帶相機出門,因此僅用我這隻陽春照相手機替佑佑照了幾張相,畫質陽春~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