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人景


(夏天福隆的春天)


貢寮福隆沙灘,適合想免費沙浴的人、適合喜歡玩水的小朋友、適合喜歡吸引別人注意的跳水者、適合喜歡觀賞辣妹的男人、適合戀愛中的男女、適合......


我的伙伴和實習生


(實習生與工作伙伴)


今年暑假第一次帶六位實習生,也是第一次帶六位實習生同一天去海洋音樂祭「實習」(以往都是分配不同時間去)。


夏風與青春風,散佈在整個貢寮福隆,從我們這六位七年級世代實習生的可愛笑容,也印證了青春無限好~


飲食區合照


(飲食區合照)


實習生騎水上摩托車


(騎乘前後的微笑)


海灘區合照


(因為有你)


因為樂哥,今年又有機會騎乘free的水上摩托車,這屆的實習生很多都是第一次玩,有幾個還欲罷不能的玩了兩次~


警察、犬、車與實習生


(警察、警犬、警車與實習生)


下午五點多回休息處用餐,實習生們用玩餐後玩著不知名的遊戲,順便應景照張像留念~


福隆晚之此岸與彼岸


(此岸與彼岸)


晚上大夥似乎累了,我便獨自拿著輕便腳架過橋拍了幾張夜拍,上張是過橋後的搖滾主舞台之此岸、下張是為過橋前的小舞台之彼岸。不知道是因為民視宣傳功力不夠,還是邀請表演的演唱者不夠吸引人,因此今年人數明顯少了許多。


還蠻喜歡看到海灘的感覺,大約不是因為它讓身上「節約」了女生身上的布料,而是覺得海灘是個敏感的地域。如果要知道夏天的來到,它是最先預告的。


就像今年再度到訪貢寮海洋音樂祭,每年看著一代一代實習生的參與,年輕的活力下暗藏感動的力量,因為他們和海灘有一體的感覺,他們未來是令人期待的「後浪」。


P.S.更多的照片請參照「95貢寮海洋音樂祭」~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