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子的喜樂,就是出在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奇!有時候發現佑佑怎麼在不知不覺中,偷學我們好多詞彙,不經教而學會的兒語,相當有「娛樂」效果,至少對我們而言。


但我們也不想要刻意尋找、死命拼湊佑佑某部分的自然發展,就擴大成愛因斯坦般的天才,這也是備極無聊的歸因謬誤。


非常非常少打佑佑(手指算得出來),就算打,也是輕拍佑佑毫無規矩的手。


相對於佑媽,真糟糕,在我家黑臉我扮定了~


不過佑佑也不是省油的燈,會和佑媽聯合起來,用嘲笑的表情、聲音和手勢指著我說:「哈哈~大箍爸」


P.S.下圖以為佐證


笑06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