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脫掉


六位實習生


今年實習生有六位,目前為止都覺滿意。看到實習生的實習日誌寫道:不希望給我們帶來困擾云云......


其實,一點也不。


我寫研究案,學術的考證與數字的鑽研,絕對有一定的撰寫格式和尊嚴。但研究案寫出來又如何?這個問題從我工作開始就一直不斷問自己。或許能這樣說,寫研究案的過程中,我可以看到一些文章精闢的論點,進而模仿吸收。接實習生也是一樣的道理,督導又如何,我需要年輕世代的觀點來證明我某部分的無知與愚蠢。


我不敢說我對台灣的青少年瞭若指掌,但比起許多依老賣老的人而言,我對自己的青少年觀察還是具備較大的信心。


佑佑打網球


這是我們暑假的第一個活動:少年網球營,為期五天,五個炎熱的豔陽天,需要有汗水襯底的五天......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活動為「水球大戰」,佑佑對球類運動、玩水、氣球都很有興趣,三者相乘的吸引力肯定更大。因此當天我帶佑阿嬤和佑佑去活動現場感染一下氣氛。


水球大戰


其實佑佑在還沒有到水球大戰這個遊戲時,已經因為一直玩靜態的水球玩到「濕身」的狀況。原本看佑佑衣服濕了想拉佑佑離開,但佑阿嬤覺得佑佑玩得很開心、平常又沒機會玩這麼多水球,因此就讓佑佑盡情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清涼痛快。直到佑佑衣服濕透後,暫時先脫衣晾乾,等待另一場奮戰。


佑佑玩水球


 


第一個少年網球營的活動已經圓滿結束,謝謝六位實習生從旁協助,也感謝舉辦活動的相關同仁「如」、主要負責同仁「倫」與「娥」,在她們努力的帶領下,活動總不用我操心而進行順遂,我始終信任他們。


Keypoint


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下,活動結束後我家的這些小姐們不知道要花多少保養品、面模的CoCo和時間,才能恢復白晰的皮膚。


因為我看到「娥」MSN的暱稱寫道:「已經成2B,正往HB進行中」)......


誰偷捏



實習生和佑佑


更多的照片,請參閱「95暑假辦理之活動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