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電話回去家裡,佑佑過來聽電話,我滿心期待佑佑要叫我「爸爸」了。


不過電話桶裡傳來:「偎~阿北(阿伯)」。


「A,我是誰,我是爸爸,你聽不出來喔,不是阿北


「叫爸爸啦」,我說


「......」,佑佑一陣沈默。


「台─灣─製─造─(的閩南語)」,佑佑高興的說。


「......」,


唉,也不能失望,因為他真的認出我來了,不過是用另一種符號來代替


P.S.「台灣製造」是伍佰的一首台語MV,每天下班回去幾乎都要放一次給佑佑看(聽)。之前有報告說,幼兒聽重節奏的音樂,比聽靡靡之音的幼兒歌好,因為有助於刺激小腦袋的發育(我們只在佑佑喝牛奶、睡覺前才放幼兒CD)。伍佰的歌很多首節奏都很強烈,主要佑佑也很喜歡聽。但當然,我們不是因為這研究報告才讓佑佑聽伍佰的歌,我們原本就是伍佰迷,這份報告只是正增強放伍佰音樂的藉口啦。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