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嘴巴在哪裡


C~~~


尷尬?


舌頭在哪裡 


有些朋友覺得小孩子是負擔,因為會有:時間綁死、經濟支出與教養責任等考量,因此立志當頂客族。「別怕生小孩」,我這樣告訴我的朋友(只是分享,當然尊重每個人的人生規劃)。


我發現婆最近常這樣叫佑佑:小寶貝。在婆眼中佑佑算可愛,也是無法取代。


我只是覺得,佑佑現在真的很好玩。很好玩?很不負責、很簡單的形容詞?對,太好玩了,和他的互動會上癮、欲罷不能......,好玩!


就像大二上成功嶺受訓時,同學敘文問我成功嶺的經驗?我也說很好玩一樣(她覺得形容的好特別,因為沒聽其他上成功嶺的男同學這樣形容成功嶺),那是一段很特別的生活體驗,就像佑佑加入我們的生活一樣。


不知道為何這樣形容的人,生個小朋友你會理解,尤其當你看到你的小寶貝為你綻放笑顏、和你玩捉迷藏時,老天,真是太好玩了~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